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巴刹记

今天 晴

7.40am就起身了...平时的我都会睡到中午才起身...
现在需要改掉这个坏习惯...要早睡早起...哈哈
8点多就出门了,去kl sentral 在外婆和外公...
他们俩明天又去中国旅行了...
外婆给了我一点点零用钱...呵呵
过后大家就一起去了巴刹吃早餐...
我好久都么去过巴刹了,因为又臭又脏又很吵...
这次是并不得以去的...
平时年轻人去是陪爸妈去巴刹的而我是陪外公外婆...
还蛮奇怪的...
外公还蛮喜欢买万字(爸爸也是),到了巴刹就去买了...
还帮了爸爸买,我一看那张纸就知道是爸爸的字...
如果是我,我并不舍得花钱买这些无聊的字...
或许我没中过奖...我宁愿拿那些钱去赌...哈哈
赌博真的很容易上瘾哦,千万不要学...呵呵
走进巴刹让我觉得很不舒服,看到地上累积的水,那些水贴到脚真的很恶心...
我真得很不想在去巴刹了...


p/s:我外婆和妈妈的确很喜欢去巴刹咯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yo gambahteh in your exam ya.... u can do it wan la u so clever and ular... hehe...

shEngyi said...

haha.. u let me noe d..
a bit bit de pocket money.. hahaha

mc d la tonight!
haha

sUpEriCk said...

haha... listener also join leh...
MAC D
haha....
u wan wat reformation...
don talk !@#$%^&* la...
won! never do it!!!